close

嗨諸君(抹臉

姊終於回歸了啊哈哈哈哈哈哈來大家拍拍手哦(貢殺虫

恩好喔我會說我真的被阿胚的寫作風格抓住了所以現在也要走這種廢話連篇註解很多的路線嗎(再抹

沒關係反正我也很久沒臉蕭崴了嘛大家也都是路過看看就好所以對於文風的轉換不用太訝異啊掰掰(騎車(#妳靠

璇璇關心大家眼睛(不要再學阿胚了

-------------

喔莫我真的被曬你SHINee萌到了喔嗚嗚嗚嗚喔喔喔喔哇喔喔喔喔(內牛滿面

沒辦法DG跟WSS完全抓住我了所以我有從MBLAQ那裏慢慢滑走的趨勢啊大家(電梯下降(#幹

好我知道你們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沒有關係就是我自己寫爽的這樣子啊哈哈哈哈哈(翹腳搖扇子

------------

好啦我最近會更光舍人生

雖然每次下班後腦袋就一片空白

其實說真的很多感觸離開那個環境就不見了

只有下一次去才會突然想起 大概類似車禍失憶後慢慢回復記憶的過程吧(摸下巴(#少來

-----------

永遠不要相信政大聯合門診的皮膚科

溫X瑩(又可寫成X素瑩及溫素X)

真的太廢了QAQ

我的皮膚就這樣被耽擱了幾個禮拜啊妳該當何罪(拍桌

聯合門診大概最多就是看看感冒的程度了 其他的病還是去找專業一點的吧

------------

我一進去診間醫生一看到我就說 侯異位性皮膚炎齁 發作得很厲害ㄋㄟ

我只能艸了

我:"喔莫醫生果然內行啊"(乾笑) 護士笑了

我:"我原本是去我們學校聯合診所看診的可是因為醫生太廢了所以就來求助了"(我真的是這樣說的) 護士也笑

我:"哦呵呵我講話是不是很直接"(當時不知道是在得意三小) 護士又笑

醫生:"妳這個皮膚啊巴啦叭啦叭啦叭啦叭啦.....記得洗澡時患部不要用肥皂或沐浴乳...唔...算了妳應該全身都是患部" 護士還是笑

我:"艸艸艸艸艸艸艸"

結論:笑點很低的護士好可愛啊 看診的心情會變好(這是真的)

------------

對結果我還是沒辦批批踢帳號哈哈哈哈

嗯啊就看我心情嘛呵呵呵呵呵呵

------------

晚安哦大家(揮手

我皮膚都過敏成這樣還打這麼一長篇是不是很感動

回文哦我愛你們(憨

....然後腐文魂爆發可是我覺得我現在沒有時間寫文只好隨便想到就來個一下(抹臉(#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