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家兄妹檔的日常小情趣(抹臉

溫民可能會變情人但一定不會跟李鍾熙有關

對啦李鍾熙是砲灰(燦笑(#幹

------------------

當李鍾熙第六還第七次把荷包蛋煎焦以後,李珍基跟李泰民相視嘆了一口氣。

真的不要指望這個妹妹會做菜──雖然李泰民的廚藝基本上也沒比自家老妹好多少,但起碼他有自知之明,不會在大哥已經把他們列為廚房禁止對象後還硬要再弄個幾盤黑炭+有害物質來殘害人類健康。

「鍾熙呀...那個....感覺妳太累了,以後廚房工作還是我來吧...」→好脾氣大哥李珍基。

「李鍾熙妳端出來的這個是三小?!地球不需要更多污染物了啦!」→毒舌腹黑二哥李泰民。

趁著李鍾熙還在廚房裡的空檔,李珍基踹了李泰民一腳,「泰民哪對鍾熙講話不要這樣她是我們親妹妹呀那麼狠毒幹嘛呢難怪你們一天到晚吵架爸媽都無奈了呀...」這是每次李泰民毫不留情地批評小妹後一定會從李珍基口中聽到的台詞,然後接下來的戲碼大概就是李鍾熙跟李泰民這對傻瓜兄妹的無腦鬥嘴。

幾天後當李珍基問小弟為何廚房會有燒焦味,結果李泰民突然尖叫說剛剛在煮拉麵結果打遊戲打到忘了接著立刻衝進廚房善後,然後就是一大鍋黑黑焦焦黏黏糊糊的東西上桌,他無奈笑了。

「真的只有在做菜這方面我才真的有『你們兩個的確是兄妹』的感覺呀。」

-------------------------

「李鍾熙!!!!妳是不是又把我行動電源拿走了?」

「鬼才拿走!我的行動電源好端端地在充電哪!根本就是李泰民你自己搞丟了還怪到我頭上吧你!」

李鍾熙碰地一聲把門甩上,李泰民嚇了一跳之後隨即在旁邊沙發上看見自己之前遍尋不著現在卻見鬼地出現的行動電源。

他總算還有點良心想去跟妹妹道歉,但李家三兄妹的共同壞習慣就是進去別人房間前不會敲門,於是當李泰民一邊扯著嗓子一邊打開妹妹房門時,才發現她已經睡著了。

燈沒關,冷氣也沒調成定時,而李鍾熙側著身子縮在床上、手臂下還墊著幾個枕頭,筆電開著放在旁邊,人卻已經裹在厚棉被裡睡得安穩。

 「笨蛋,真是不懂節能減碳...」李泰民一邊碎念著幫她把東西收拾好,然後關了燈。

其實這個一天到晚跟他作對的妹妹還是蠻可愛的啦。李泰民邊想著邊關上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