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姊要來解釋一下

我一定是這幾天看SHINee的哈囉北鼻跟美好的一天跟各種(主要集中在lucifer跟sherlock)的live

所以最新進度的兩篇都沒有看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回覆就直接發一篇文章出來了see我夠意思吧

-----------

你們現在這個樣子倒比在一起時更像情侶囧

話說你們這一對也是蠻妙的- -

在一起時幾乎三句不離分手 分手之後卻又比在一起時更正常

天啊這簡直是世界奇觀

well....

痾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但說真的跟你們以前陰陽怪氣(?)的樣子比起來這樣好多了

今天吃完消夜走回去的路上 我們都笑得好開心

呀呀呀你們還在一起時我跟你們一起走可是都不太有這麼輕鬆的笑聲啊

就維持這樣吧 大家都開開心心沒有壓力還是朋友就好了 ya

痾我真的不知要說什麼了囧

啊啊一切盡在不言中 呵呵

總之加油啦你們 要徵男友女友的請自行發落少把我拖下水

還是好朋友~~~比戀人長久~~~

好像是古巨基跟梁靜茹合唱的你們可以去估狗一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