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房裡很安靜,而李泰民知道,很快就會變得更安靜,因為不用多久,連最微弱的呼吸聲都聽不到了。

她的呼吸聲,病床上的女人。

「也不是沒想過告訴你們...只是有什麼用呢...」S淡然一笑,如一朵白蓮緩緩吐荷,「每個人都要靠自己走完這條路的,毫無例外。」

五個人沉默地圍在病床前,看著曾經高傲強勢的獵主如今蒼白的臉容,崔珉豪恍神了一下,他似乎能看見周遭有個透明漩渦要將他們全部吸進去,一如時間的力量可以滄海桑田似地改變一切、也即將奪走這個女人孱弱的心跳。

她見證他們的誕生與茁壯,然後在長遠的十幾年內慢慢地加冕他們,終於也將見證死亡的榮耀交付於他們手中。

「......我死了,你們應該很高興吧?」S用與外表完全不符的蒼老語調開了口,「反正你們五個跟著我也幾乎沒一天是開心的,嗯?鐘鉉,你說呢?」

不再稱呼他雪狼,金鐘鉉知道她也已經不再用冰狐喊金基范了。

「妳是我們的獵主,我們從來沒這麼想過,」金鐘鉉咬牙,望了望李珍基李泰民崔珉豪金基范,「況且妳死了,上頭也還有別人呢,我們的日子也不會多好過。」

S失望地垂下眼瞼,「這樣子啊....我還以為我生命終結是我唯一可以讓你們開心的事了...」她略為不安地摸了摸自己的臉,「沒想到連這點我也不能幫你們做呢...」

「妳在說笑呢...一個獵主死了,還會有別的獵主,一個接一個...我們的命運早就定了,」金基范冷酷地抿著一絲笑,「妳以為這是妳死了就可以改變的事嗎?」

S只是笑,「是啊,我忘了...真的是已經不能改變的事呢...」

「恭喜我吧,我快死了,雖然我死了不能改變甚麼,但至少我可以走了。」,李泰民發誓他看見S的雙眸閃過許久未見的凌厲,但也不過一瞬又恢復成奄奄一息的模樣。

金鐘鉉突然心頭大恨。這個女人說走就走,雪狼、冰狐以及所有的一切由她親手支配與操控,如今她卻要死了!她要死了!她要走了!丟下這一切獨留他們五個受苦算什麼!

他猛地撲到她床頭,捉緊她削瘦的雙肩:「我是雪狼,基范是冰狐,還有好多好多一切,是妳弄的,妳要了結它們再走!憑甚麼丟爛攤子給我們收拾!」

「鐘鉉!」「哥你在做甚麼!」其他人連忙拉住他,但金鐘鉉只想不顧一切地大吼,S瞇起了眼睛,冷冷地注目金鐘鉉的眼。

「呵....你們本來就是負責收拾爛攤子的,十幾年了,哪一次你們要完成的不是讓你們雙手染滿血腥的差事?哪一次是可以讓你們輕鬆愉悅地度過?怪我把責任丟給你們?這是你們的工作!」

S轉頭看向金基范,「他說的呀,命運早就定了!是不是?冰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狂暴的笑聲令人不寒而慄。

 泰民忍不住感到暈眩。

過了一會兒,病房完全沒有聲響。一切都是靜的。

S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