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soul人不夠多所以不怎麼嗨

加上同事都是美女所以大家都有被貼舞只有我沒有囉(攤手

好吧挖肩T加迷你褲裙跟高跟鞋顯然不夠強(聳肩

但其實說不嗨也不對啊本宮還是跳得蠻開心的

比台政耶舞好多了 LUXY完全就是就是個渣啊不解釋

幹 我好累喔 兩個同事醉了還硬ㄠ說沒醉

連 黃金富貴燉飯 都說不清楚了www

"走菜?!?!?!媽咧我他媽的走三小啊直接一盤子掀在劉家良臉上"

姊妳醉了,真的。

--------------------------------

當我直接在網誌裡打"給我點feedback"的時候

就代表我真的要

所以拜託給我點甚麼吧 文評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