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哇哇(★ゝ∀・☆)ノ

今天是好天氣捏!!!!!!!!!!!!!!!!!!

原本想打卡說「終於見光了,政大。」,不過後來忘了就算了吧哈哈哈哈

-------------

今天英美詩選時,老師一走進來就說,

「課本收起來吧,我們來期中考」

咦!!!!!!!!!!!!!!!!!!!!!!!!!!!!!!!!!!!!!!!!!!!!!!!!!!!!!!

上冠哥哥你不是說下禮拜嗎(σ・Д・)σ★

當大家不知所措時,他露出了一個迷死人的笑容,

「不是愚人節也可以騙人嘛。」

討厭啦上冠哥哥為什麼你要這樣作弄人家↑↑.+゜*ヽ(㊤´∀`*㊤)ノ。:゜+

-----------------------

結果下課時旁邊一個男同學跟我說:「同學我可以跟妳借筆記嗎?」

我第一個念頭是:你確定你看得懂嗎?

結果事實證明他看不懂ヾ(*´∀`*)ノ

上完課後我們還一起去圖書館,他就在旁邊抄然後我在旁邊滑手機,

原本想說要不要用印的,後來我們翻了一下筆記,

我:「我覺得用印的你看不懂耶」 他:「我也覺得,還是用抄的好了」

沒辦法啦我一定要在旁邊不然他看不懂時找誰問啊(菸

結果弄完都11點多了- -

唉呀我人真好(*☉౪⊙*)

------------------------

我今天一直在睡覺是怎麼一回事啦(摔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都是棉被、枕頭和床舖串通好不讓我下床的 哼

可是很久沒睡得這麼舒服了倒是真的(●´∀`●)ノ。.:*・゜*:.。.

-----------------------

姊下個月要去剪頭髮,再也受不了蓬頭垢面的自己了。

-----------------------

忍不住開始回想高中讀書的辛苦以及放榜時的雀躍

現在的自己到了哪裡呢

習慣了,就不懂得珍惜了

------------------------
本人夜貓子無誤

夜晚完全就是做事的好時機

無論是讀書或是寫作業或是打網誌皆然

那種感覺是白天比不上的

白天我只想睡覺啊哈哈哈哈

-----------------------

如果去圖書館讀書卻選不到一個好位置

我寧願回宿舍

噢噢噢噢傳圖的那個位子太棒了不解釋(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