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我忍不住了我一定要來解釋一下這句話到底是甚麼意思以及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它喜歡到看到這句話十秒以內就改了LINE的狀態還拿來當網誌標題

----------------

其實這是腐文中的一句話(艸→要網址的可以跟我說唷(燦笑

原文是這樣:

沒有生物能在真空中存活,但只要我不停歇地愛你,真空我呼吸依舊。

..............

天啊不覺得超動人的嗎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當然啦姊現在孤家寡人的是沒辦法套上這個劇情(攤手

只是很喜歡這個意境而已

換個角度想,前面那句話很好接啊,例如

只要我不停歇地前進,真空我呼吸依舊;

只要我不停歇地努力,真空我呼吸依舊;

只要我不停歇地盼望,真空我呼吸依舊。

---------------------

看到這句話真的有被電到的感覺啊(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