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這整件事真是太好笑不打出來不行啊XDDDDDDD

-------------

吃宵夜的時候我跟盧比和女神和議員先到

不知道為什麼會扯到這裡來,

反正就是一個莫名其妙講到盧盧懷孕(當然是沒有啦)然後要蒙騙哲哲這件事。

「等一下哲哲一來我們就可以說"哲哲,你知道為什麼今天要準備那麼多食物嗎....."」

「因為一人吃兩人補啊!」

「就說我因為懷孕很想吃阿默蛋糕,所以Evey就帶來了....」

正當我們四個笑得沒心沒肝時海螺來了,不過因為我們本來就預計他不會上當,所以就直接跟他挑明了。

(補充:我們原本預計如果他聽到這個謊言的第一個反應是 媽啦 要是真的有妳早就LINE上面說了 哪還會到現在)

我:「我們要騙哲哲說盧郁安懷孕。」

海螺當場大笑,後來怎麼講的我忘了,不過我記得如果我們真的這樣說他的第一句話是 媽的 這渾蛋(之類的

好可惜唷早知道就來騙一下www

反正整個套好之後哲哲就來了,

當然大家表情都很肅穆,寒暄也只是淡淡的,然後盧比就一臉憔悴樣靠在我身邊這樣子,

哲哲果然問出了那句千古名言:怎麼了?

他以為是盧比跟小柯分手,於是便說「欸不要哭啊,我分手都沒哭了。」

什麼?!?!?!?!?!?!!??!?!?!?

當下我+議員+盧比+海螺(我忘了他知不知道)傻住,

天哪沒想到一個整人節目突然殺出了一個挺嚴重的話題,

盧比也很快地擺脫陰鬱的樣子然後擔任起類似心靈導師這樣的角色。

趁盧比跟哲哲在講話的時候,我跟議員偷偷躲在盧比背後:欸怎麼辦啊,要繼續演嗎XDDDDDDD

我也跟Evey使眼色,看來大家都有個共識就是好吧就先打住好了。

結果海螺突然丟出一句:「盧郁安妳現在還有辦法擔心別人嗎?

我+陳品丞+盧郁安+Evey的os:所以是要繼續演的意思? 囧

幸好大家的反應也蠻快的,立刻進入備戰演技模式

盧比重新回到泫然欲泣的樣子,我也一臉黯然地拍拍她的肩之類的,

議員沉默,女神慢慢帶出事實,

哲哲:「所以是分手嗎?」

盧比:「呃,no,not break up....it's not what you think...」

女神:「就...他們去台南玩...然後...呃...就...」

哲哲恍然大悟地"哦"了一聲,表情震驚:「所以是...妳的身體裡發生了某些變化...?那他知道了嗎?」

盧比垂頭喪氣地說not yet,

其實我們原本期待哲哲會來句經典的"什~~~~~麼~~~~???!?!!?!"

可是他都沒有講,而我們一票人憋笑憋得很累,

最後盧比大喊"好了啦不演了"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恭喜被整啊蘇哲哲(撒花

哲哲表示:你們演技很好耶,盧比→哭戲逼真 我→安慰角色 議員→安慰角色 女神→講出事情的人 海螺→遇到事情就想逃避,跟他個性一樣(全場鼓掌+大笑)

結論就是盧比他們甚麼也沒做所以如果懷孕就是神蹟了然後再次證明哲哲好傻好天真

我打完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