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我終於回來了啊法克!!!!!!!!!!!!!

哈利路亞蹦蹦蹦!!!!!!!!!!!(甚麼

--------------

我這次行李很少

我連電腦都沒帶

只有行李箱跟隨身包包

可是為什麼覺得回來的路程如此艱辛呢QAQ

可能是因為時間太晚的緣故吧

不過沒有塞車耶路況不錯

反正就是回來了

呃啊

------------

還不是為了上冠哥哥 =3=

不然本宮禮拜一再回來也是可以的呢

哼哼哼

-----------

我要壓死線寫基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自始至終我都不知道這樣算什麼

-------------

或許像玫芷說的

一切總有辦法

可是我絕不相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