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裡的另一個心跳不斷敲擊

只為了讓手擲畫筆的他將妳的模樣刺在紙上

此刻寶寶在羊水裡的手舞足蹈是

一聲聲響起的號角

過了千秋萬世妳的容顏被典藏於羅浮宮牆上

被迫向世人睜開妳的眼,撐起妳的笑,卻,

沒有人知道那百分之9的氣惱

默默地我把妳的樣子笨拙地畫成了斜視

因為我抓不到妳那一笑所開創的永恆

攤開了手掌,粗硬幼稚的線條所構成的人像

也叫蒙娜麗莎

 --------------------------------------------------

我整理網誌時看到這篇是真的有矇到

我根本完全沒印象我寫過這種東西啊 

不要問我我是想表達甚麼

因為我也不知道 靠這都是我高一還高二時的事了耶 囧

然後那個什麼百分之九的去辜狗一下應該找得到

反正後世有針對麗莎夫人的表情做分析((真心覺得太閒了這些人 囧

那個迷倒眾生的微笑有83啪的快樂 9啪的氣惱和剩下的八啦八啦我忘記了哈哈

然後FACEBOOK那個梗甚麼的無視它拜託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