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記者的計畫完全被打亂

大概一小時前學姊打來說明天早上八點半在台中的線

wtf

如果我不用上班的話就沒差

可是事實上就是要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於是我無頭蒼蠅地跑去騷擾Evey跟臧哥

最後政大學聲的學長姊叫我跟他們去

可是還是覺得很難過啊ˊ_ˋ

---------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

我幾乎沒參加系上的活動 但因為某種程度上那些活動我都不感興趣

所以每每有人說我因為打工而lost掉很多東西時我會覺得還好

可是這次我真的深深體悟到我好像真的錯過了什麼

如果我可以不用打工就好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