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不是說我不想當編輯

而是當已經講好的事情突然岔出個什麼東西總是會令人錯愕嘛

不過當然這不是哲哲的錯

但我還是要說雙方都要有正當理由才可以換這點實在太靠杯了

早知道我就豪洨說我也要帶啦啦(三小

好吧~~~~那就往編輯人生前進吧!!!!!!!!!!

話說我要跟吳大哥借那本indesign回來看了ˊ_>ˋ

-----------

耶耶囍字手鍊囍字手鍊

真的好喜番

希望囍事趕快來啊哈哈哈哈哈哈

----------

寫完稿之後我來睡一下好了ˊ_>ˋ

然後嘴巴破掉趕快好啦我現在連抿嘴都痛得要死

我極度懷疑那不是火氣大而是上次撞到櫃子門之後的傷口something like that

-----------

採訪完之後大概四點 因為五點有事所以就跑去光舍想說混一下

結果也太巧了吧我從樓梯上去之後剛好看到ㄌㄐㄌ從另一邊下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終於坐到A2了(撒花

原本想點冰牛奶的 結果蕾蕾阻止我:蛤妳要點喔 不用啦

我:可是感覺這樣不太好意思耶(我真善良

蕾蕾:妳先回去坐 我想想

過了幾分鐘後蕾蕾問我有沒有自己的杯子 我便把保溫杯遞出去

她投給我一個"幹得好"的眼神 然後把杯子加滿冰牛奶(大心

拿給我時因為隔壁桌有人還裝模作樣地說 不好意思小姐這是妳的熱開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蕾蕾我愛妳 妳真是光舍的一道曙光 內外場的救星啊!!!!!!!!!!!!!!!

------------

我人中那邊最近狂脫皮 那但不是單純的乾燥

是由於先天性遺傳過敏疾病造成的表皮病變(幹妳就直接說是過敏

對啦是過敏啦 抗組織胺果然一段時間沒準時吃就...(艸

以後我每天起床都會吃拜託讓我皮膚快點好(我還會配上獵奇動作或是表情唷這樣我就有深刻印象記得我今天有吃了

不過抗組織胺也快吃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幹 下次回台中要囤貨 多買有便宜一點嗎這樣說起來我買的方式算批發耶

....不過以現在的藥量來看是撐不到我回台中了 FUCK

(幹我覺得這一段超像我是吸毒犯的啦

-------------

MBLAQ要回歸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

六月的第一個禮拜嗚呼!!!!!!!!!!!!!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次一定要拿一位啊拜託託託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SMOKY GIRL

一定超大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因為我太喜悅了所以我以下要打很多很多驚嘆號來表達我的雀躍之情!!!!!!!!!!!!!!!!!!!!!!!!!!!!!!!!!!!!!!!!!!!!!!!!!!!!!!!!!!!!!!!!!!!!!!!!!!!!!!!!!!!!!!!!!!!!!!!!!!!!!!!!!!!!!!!!!!!!!!!!!!!!!!!!!!!!!!!!!!!!!!!!!!!!!!!!!!!!

!!!!!!!!!!!!!!!!!!!!!!!!!!!!!!!!!!!!!!!!!!!!!!!!!!!!!!!!!!!!!!!!!!!!!!!!!!!!!!!!!!!!!!!!!!!!!!!!!!!!!!!!!!!!!!!!!!!!!!!!!!!!!

-------------

我真的要去寫稿了 斑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