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唷我要心碎了啦

韓國歌壇最近是怎麼了為什麼都會編出一些開頭很好聽但過了十秒之後就會忍不住要把它切掉的歌啊!!!!!!!!!!!!!!!!!!!!!!!!!!!!!!!!!!!!!!!!!!!!!!!!!!!!!!!!!!!!!!!!!!!!!!!!!!!!!!

編的旋律難聽而且把之前的主打歌的風格改得四不像

secret跟c-clown的星光月光和漸行漸遠很明顯就是這一次這兩團回歸主打歌的基礎啊

問題在於星光月光跟漸行漸遠都很好聽 這次回歸的歌卻難聽到我連歌名都不想記 gosh(扶額

韓國樂壇的製作人編曲家你們振作點啊繼你們毀掉夏怡的rose之後不要再造孽了啦拜託

and把正常風格的4minute還我啦我不要她們跟鰻魚大王合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其他的回歸我不感興趣所以就略過好了(喂

 然後哈囉維納斯為什麼歌名都有種奇怪的怪叔叔怪阿姨感=_____________=

一下是 今天有空嗎

一下是 要喝茶嗎

怪了妳們乾脆出一系列要吃飯嗎要吃點心嗎要番茄醬嗎要衛生紙嗎要上廁所嗎要我開車送你回去嗎好了啦

 

 

 

 

老娘這輩子是不會去聽踢啊啦的歌的不要再白費力氣了(亮刀

------------

絕不買網拍。絕不買網拍。絕不買網拍。絕不買網拍。絕不買網拍。絕不買網拍。絕不買網拍。絕不買網拍。

...........

大概啦。

-----------

you really speak out.

-----------

ok

讓我們回到標題

天啊 當你滿心期待地點開音銀及人歌或音中或mcd期待又有什麼好音樂來滋潤心靈時......

結果聽到的都是些拼裝車垃圾。

ˊ_>ˋ

好吧K will的 呃 我沒記歌名 隨便啦 反正就是這次回歸的這首還不錯

可是就是沒有please don't那樣地令人震懾

啊啊啊啊啊啊韓國歌手你們到底都怎麼了嘛(抱頭

---------------

下載了MBLAQ的RING

你們回歸最好不要來個烏托邦這種鳥歌名

如果曲風也是跟這批回歸的一樣亂七八糟.....

唉我也不能怎樣啊愛上都愛上了(攤手

頂多你們出特別版時不要買(再攤手

迷你六輯身為A+還是不得不支持(三攤手

-------------

基本上我不是很贊同同學們在臉書轉載的那篇 大智若愚 這類

第一 他已經危害到校園安全 不管是隨意進出圖書館或別的公共場所 讓人覺得害怕等等 更何況還曾經偷竊被抓到不是嗎

第二 他吸毒才這樣瘋瘋癲癲 所以追根究柢應該是要譴責他的吸毒行為才對吧 若不是碰毒把自己搞成這樣會有一連串因為他而衍生的關於校安的質疑嗎

       他吸毒所以變癡傻所以他乖乖地在簽名板上寫下兩個工整的字然後去旁邊開開心心玩氣球 我們就該稱讚他純真真實地面對這個世界不怕別人的眼光?

       哇 事情若真的這麼簡單這麼單純的話我也去吸毒就好啦

---------------

看清事情的本質非常重要

我一直這麼認為的

---------------

我有時候也想放縱一下啊(嘆

--------------

差不多了 先這樣

蛇斑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