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靠靠靠我最近怎麼了

好想吃薯條薯餅洋芋片等等油炸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兩個男人吃消夜我居然也買洋芋片跟著撩落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死臉

我最近一定暴肥。

領薪水後一定要好好減肥,還有省錢。

-------

瓶中美人心得我到底怎麼打出來的0.0

連傲慢與偏見我都沒寫過這麼多字耶(妳根本沒寫吧

Sylvia真的蠻可憐的說實在

不過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她自己吧

當然Ted也要負很大責任說真的

唉 原來狗血劇20世紀就有

不過兩個英美詩壇中的天才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他們的八卦而不是詩作

也是蠻悲哀的

--------

當我發現抗組織胺沒辦法兩天一次而是要一天一次之後

我又正式多了筆開銷 幹

--------

我以為新聞之夜不開放參觀耶?

--------

對衣服的狂熱(? 稍稍減退

現在要開始存錢弄頭髮了(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