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第一集,我得說我真的對新女主角岸谷美砂很賭ㄌㄢ

她一見到栗林就對他說「萬年助教閉嘴」,

欸這是菜鳥刑警對初見面的人該有的態度嗎?

當然這可以解釋成因為她本身也是帝都大法學院畢業所以自然趾高氣揚,

可是就很想大罵尼瑪的跩屁啊,

有人說因為第一季的內海太可愛太討喜了所以觀眾會拿來比較,

自然會黑岸谷,可是她種種自以為的表現就是讓人不爽啊(攤手

撇開角色不說我對演岸谷的這個集蝦餃的也頗有微詞

就是一個一看就討人厭的臉啊(攤手

「尼瑪內海就這樣飛走了...無限殘念」

「薰的咖啡杯要保存下來啊!湯草cp也頗高的所以不銹鋼杯也要!至於岸谷,紙杯就可以了。」

「紙杯?研究室裡根本沒有她的咖啡」

well岸谷是個討人厭的無腦高傲女,得證。

----------------------

如果是湯草cp那攻受完全沒話說啊,

欸拜託草薙啊人家湯川案子幫你破了那麼多你理所當然要當受啊(被瞪

不過如果是草湯cp

那湯川完全就是女王受或傲嬌受啊(腐笑

至於草薙大概就是個弱攻或something like that

噢不,忠犬攻啦這個詞感覺好適合他噢!!!!!!!!!!!!!!!

----------------------

吧裡有很多人因為黑岸谷所以乾脆也黑第二季

不過因為我比較希望湯川跟草薙在一起所以女主角好像比較沒那麼大影響

哈哈哈哈 腐向最高(撒花

不過我還是討厭岸谷美砂不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