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姊今天心情不是很愉悅所以本來不想發文的

不過既然已經登入了那還是來一下好了(幹XDDDDDDDDDDDD

------------

就,怎麼說,自找的吧

唉。

-----------

跟妳不是很熟可是妳問的那個問題有點蠢耶妳知道嗎

一句話,

妳沒有窮過。

所以妳不能了解。

----------

抱歉,我的安穩人生,終究是被傳社跟傳敘給毀了。

----------

喔喔喔我新的手機桌布真的很可愛不是我在說

------------

想看亮亮的(螢火)蟲蟲(蟲)

亮亮的蟲蟲啊!!!!!!!!!!!!!!!!!!!!!!

------------

就一個哼哼的概念。

-----------

Buena suerte.

Por supuesto.

No puede ser.

Cosa rara.

Bueno,Bueno.

Muy bien.

Quien sabe?

No lo se.

Que pasa?

Dispense.

No tiene importancia.

Hoy es viernes.

啊啊啊,拼錯就算了。

-----------------

有時候放空時會想起還沒放榜時老師就一臉微笑地對我說一定會上

還有真的放榜時開心到全身都在發抖

以及打電話回家聽到家人傻眼的喔或是大叫真的假的

現在___________________?

Que lastima!

-------------------

Cosa rara!!!!!!!!!!!!

媽啦解釋清楚已經完結的腐文又改尾是怎樣的一個概念啊(冰斗

"欸愛戀成殤妳追到哪啦"

"追完了啊,那篇不是早完結了- -"

"哪有完結啊,還沒最終章耶"

!!!!!!!!!!!!!!!!!!!!!!!!!!!!!!!!!!!!

結果風風火火地點去百度一看

對,改尾了,作者想當親媽了所以就把虐尾改掉要翻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中間不知道增加多少進度那不就代表我要重新開始追了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算妳狠在我考試前告訴我這個消息(抹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