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是沒經歷過大挫折及人情冷暖吧

抑或是骨子裡性子便是這般天真了

-----------

最近好喜歡用甄嬛體講話跟寫文章

----------

劉昌德的課不能用電腦真的很煩

想讀點書都沒辦法

---------

愚人 我又何嘗不是

傻子罷了

---------

拜託賴宗裕教授快接我電話(合十

若不是因您德高望重 在地政系佔有一席之地 本宮也萬不願意擾了您的安寧啊

---------

現在看中央氣象局網站基本上只消瞥一眼就可關掉

一個小小的台灣 密密麻麻的雲和下雨圖示

唉 這樣的天氣 倒教人心情懶散不想動 人都要悶壞了 這可怎麼好

-----------

想shopping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

我還是快點睡覺好了 雖然我覺得我們傳社完蛋了

問題好像根本沒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傳敘也沒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吧我只求這兩科低空飛過 不要被當就好(哭

------------

明天要認真

呃 是今天

嗚嗚嗚我多久沒跟西文約會跟英文偷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