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有3000可以支援一下嗎?帳戶是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當我打開line看見紅字時居然是這樣的文字

幹,妳在開玩笑嗎?又來了又來了又來了又來了又來了又來了又來了

妳到底是在自以為甚麼,無止盡地索求索求,妳從我們家耗掉多少錢妳自己不知道嗎?幹

不知道自重嗎?阿公阿嬤舅舅阿姨還有其他親戚哪一個沒給過妳錢,妳總是說會還會還但妳她媽的到底甚麼時候還過 幹

根本沒有,我們就只好一直無止盡地提供妳金錢生活,就連我也是,

但妳想過沒有,我也要長大,我也要離開家,我也要自食其力,

我才幾歲,打工是為了要減輕家裡負擔不是要養妳,幹

我一樣逛街購物吃好吃的,可是都是花我自己的錢;

我一樣會跟朋友借錢,可是我一定會還;

我一樣有手頭緊的時候,可是我知道那是我自己的問題所以我不曾抱怨或是厚著臉皮跟人要然後死不還

妳呢?

年紀一把了為什麼就是想不通,棺材都踏進一半的人了還一事無成不覺得丟臉嗎?

除了要錢以外妳還會什麼,耍嘴皮子倒挺行,幹

大方承認妳就是虛花、膚淺、自以為是、過度樂觀、乞丐成性、人家不給妳錢會死

妳明明就有語文優勢為什麼不善用它去找個好一點的工作,就算每個月只領個一兩萬,不,就算只有幾千塊都好,

為什麼妳就是不要?妳總是說那很累很辛苦,可是妳有想過我端盤子累得要死努力存錢為了以後的開銷還要應付妳的需索我也很疲倦嗎?

妳根本就是把我們家要逼入萬劫不復的地步才甘心嘛

反正妳就是全世界最累最不幸最可憐最不受上天眷顧的人嘛 所以其他人理所當然要供妳吃供妳住供妳玩樂還要心甘情願承受妳的頤指氣使

幹 妳死掉好了 喪葬費至少只是一時的

我還要被妳糾纏一輩子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