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犯了大錯了

:((((((

果然菜鳥就是菜鳥

總歸來說我覺得我犯了以下錯誤

1.不該把問題寄給他們 不然至少也改一下措辭 這讓他們有了戒心

2.應該要搞清楚訪問方式 居然遲到 簡直oxo@!@$%^&$#@

3.不應該退縮 要針對含糊的地方繼續追問下去才對(雖然我是聽不出來哪裡含糊了

4.事先沒做好功課 導致訪問時有點中斷

5.應該要勇敢打斷他的滔滔不絕然後勇於發問才對 :((((

今日總結:孬,沒種,自以為,畏首畏尾,全是自找的。

------------------------------

真的謝謝你們 :)

雖然你們安慰方式有點搞笑XDDDD

總是可以讓我又哭又笑哭笑不得哭笑不得的你們呀 :))))))

-----------------------------

歌仔戲好看 :))))))

雖然我覺得白蛇傳好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欸

-----------------------------

指甲太長總是會發生悲劇

洗澡時一個不小心

大腿就華麗麗地出現一道血痕了(攤手

---------------------------

希望以後可以更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