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

終究還是高估了自己

抱歉。

-------------

仔細想想,被砍班雖然少了薪水,

可是如果物質欲望減少些,似乎也是過得去的。

還可以有更多時間把其他事情做得更好,

要怪只怪自己太會花吧呵呵,

但都到這個節骨眼了真的不能這樣下去,

電訪完全就是不適合我,我今天可以撐完四個小時已經是奇蹟了,

如果我還能撐過禮拜天的四個小時那叫神蹟,

不過基本上我不認為神蹟會那麼輕易出現所以我不打算去。

要表我,請便。我也知道自己是個出爾反爾的賤妮子。

-----------

傳社 傳敘 基採(對 我還沒寫) 西文 英文 政大學聲

恩亨我真的很會挖坑給自己跳

"這也將會過去。"

----------

是啊,還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

希望我有分寸。

---------

中華隊加油:)))

---------

楚門的世界是第二順位

YOU DON'T KNOW JACK才是第一

嗚嗚崔女神好像也是電影控我是不是該寫封信去問她推薦什麼好電影(艸

---------

看到學長用哥來自稱

好吧那我順應潮流也來一下:

姐最近惹毛了很多人,姐已哭。

-------

如果你們看我的網誌會有種"矮額這是哪裡來的肖查某"就代表我成功了

哼哼

-------

外語自學小組的組名真的很怪耶

試想以下對話:

A:妳是外語自學小組?哪一組?

B:英語原來可以這樣學。(評:呃,哪樣學?)

 

A:妳是外語自學小組?哪一組?

B:日劇人生。(評:先別想它了,妳聽過光舍人生嗎?)

 

A:妳是外語自學小組?哪一組?

B:SOS西語小窩。(評:一個跟西語結為連理共築愛的小窩的概念嗎?)

 

A:妳是外語自學小組?哪一組?

B:我是快樂交換生。(評:??????????????????)

---------

這個周末一定要將事情都完成,努力哦。

---------

陳品丞你室友XDDDDDDDDDDDDD

那一串害我笑死了XDDDDDDDDDDDDDD

然後某人如果沒死在基隆的話請做好心理準備

蘇怡曲她們起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