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負負得正

蠻驚人的

-----------

媒介效果的筆記多到靠北

幹 當掉我好了啦

念這個有蝦餃用嗎

我才不信新聞工作者都精通此道

好吧或許是我太偏激了

-----------

在偵探伽利略系列中我最喜歡的不是湯川

也不是內海

而是草雉刑警

他曾說"唉,幹我們這行啊,就是要不斷嘗到揮棒落空的滋味。"

其實記者還不是一樣,對於分下來的線要盡全力地去挖掘每一個線索,

稍有相關的資料都不能放過,即使知道現在所查的所追的所做的一切都可能是徒勞無功。

可是,沒有白走的路,我相信。

----------

其實當我裝生氣的說"好啊,現在只有我一個孤家寡人嘛,沒關係啊。"的時候也是可以不用說什麼下一個就是我之類的話啦XDDDD

WELL,我現在大概還不夠成熟到可以談吧我想XDDDDDDDD

----------

加油

----------

有點累,其實。

我也不想背負那麼多壓力呀。

不過也都是自己選的。

還是振作起來吧。

---------

我只是一時興起去翻一下信箱

結果我們這寢的倒是一封都沒有

不過卻有一張明信片 是隔壁房的

我很有良心(?)地不看內容只看了一下日期

2/5

嗯。

遲了一個月呢結果這封明信片還是靜靜地躺在信箱裡,

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被拿走

甚或一直到主人都搬出自七了

搞不好它還在那兒呢

寄信人原有的友好與熱情就這樣被沉默給澆熄。

------------

我的皮膚:((((((((((((((((((((((((((((((((((((((((((((((((((((((((((((((((((((((((((((((((((((((((((((((((((((((((((((((((((((((((((((((((((((((((((((((((((((((((((((((((((((((((((((((((((((((((((((((((

異位性皮膚炎意味著我一輩子要靠抗組織胺過活了。

算了,至少它沒有類固醇。

-----------

我最近到底怎麼回事啊

醒醒啊陳怡璇快把年世蘭模式關掉

----------

你還是用反白梗了嘛!

---------

甚麼時候能改變 呢

--------

哪天我死了你們一定要記得把我頭髮的毛躁都弄平髮尾弄捲瀏海夾直然後讓我戴著那頂你們說很適合我的小紅帽下葬,

還要記得幫我畫眼線,背景音樂是A THOUSAND WINDS,

然後在告別式現場要放滿滿的彩色鬱金香,

棺木裡面一定要放我們裱框的合照,再加傲慢與偏見的原著小說跟DVD,

超完美葬禮,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