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 有種微被殺兩次之感。

我不知道他們看完了 這是第一次

你們知道這件事卻不告訴我 這是第二次

其實很多事只要先說一聲就好

---------

冷死了我不想出去了啦QAQ

連出去買個午餐都不想惹QAQ

好吧既然如此

我拒絕離開宿舍半步(覓食例外

---------

或許我該叫妳直接來看網誌

不過這樣也好 不要說太多 以免喝酒的時候沒有話題可聊

所以就這樣吧 一切留待明天晚上十點

 --------

虐待貓咪的人渣都會遭天譴

--------

回首 才會知道自己過去做了甚麼

-------

 "這世界不會被作惡多端的人毀滅,而是冷眼旁觀、選擇保持緘默的人"

就衝著這句話

我不會去關心任何有關核四的事情了(其實本來興趣就不大

我有權利選擇我要懂什麼跟不要懂甚麼  當我不想說話時沒人可以逼我開口

管你挺核四還反核四 了不起啊 毀滅就毀滅 憑什麼一再入侵別人的生活 根本洗腦

那些自以為可以改變什麼的人一再散布諸如此類的東西去打擾別人的思想跟生活

難道還會認為這是一件很高尚的事情嗎 常在外面惹人笑話吧

一次兩次無所謂 但開口閉口一天到晚都在分享這個討論這個

偏偏還配上那麼慷慨激昂、一副"你應該要知道這件事啊"的態度跟語氣

完全就是戳到我雷點

那些很情緒高昂 分享過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次相關議題的人

輻射也沒什麼了不起 大不了自我了斷不就什麼問題都沒有 少在那裏裝清高

有本事就通通百分之百保證不會有絲毫浪費電的行為然後沒電可用時還是可以拋掉手機電腦電視等一切吃電的東西還會覺得很快樂

等到有這個資格再來大反特反 不然很可笑 在我眼裡看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