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乍看之下有點可怕

拜託事情不要是我想的那樣

太恐怖了

------------------

"有人愛著是無價幸福......"

最近一直在反芻這句話

最後只有一個結論:他媽的這太噁心了

問題可能是出在那個刪節號

如果是 有人愛著是無價幸福 或 有人愛著是無價幸福。 或 有人愛著是無價幸福:)

這樣感覺還好一點 沒事用什麼刪節號 矯情死了

-----------------

好啦我還是有反芻出一些些心得的 看我心情再發吧

-----------------

如果你敢這樣做我一定先給你一拳

-----------------

不安現狀 卻又說不出現在的大缺點

因為覺得某些小缺陷也是蠻可愛

可是如果我說

我 沒有 你們想像中 那麼 快 樂

你 們 覺 得 呢

---------------

我有赴約恐懼症

每次距離約定好的時間還有大約20分鐘時就會很緊張

但寧願我等人也不願人等我 我會莫名地感到愧疚

我盡量了

------------

WELL

空間新聞

這是蝦餃 學姊好像很困擾的樣子

-----------

不要逼我做選擇 這太殘忍了

雖然我也很想說我何德何能

-----------

 

 

 

----------

剛剛有反白的都被我耍了 哈哈哈

---------

多加一段

幹 這是甚麼天氣

手凍得要死要怎麼寫字

我還有西語筆記要寫啊別這樣QAQ

快讓天氣暖和起來

---------

繼續多加一段HAHA

好吧 雖然我老是把"這種大事要一起去"這種話掛在嘴邊

但如果時間真的喬不攏也沒關係啦

也沒有堅持一定要誰陪著誰一起

只是我覺得如果你們已經先跟人家有約或是已經去看完了

可以先說一聲 不要等到我問了才突然這樣

那如果我沒有在版上提這個不就又要多延一天才知道

某人因為不會跟喝酒團更可能完全就不會說了這樣子

除了一點點不愉悅之外還很錯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