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甚麼的請無視www

--------

聯合診所皮膚科大家都不推為甚麼還那麼多人啦是外!!!!!!!

姊手機連wifi不僅看到快沒電而且youtube影片也沒啥好看的都快山窮水盡了啊(怒吼

從4minute sunnyhill two x全部都被我re完了你說我是要看甚麼!!!!!!!!!!!!!!!!!!(摔書(太太冷靜

不過似乎蠻有效的 我又重回類固醇的懷抱了(艸

-------

真的每次一點開網誌的瞬間腦袋就一片空白

想打的都記不起了

喔我現在好想喝抹茶(死臉

---------

我好久沒碰西班牙語了我好想它啊(死目

討厭啦我稿準時交耶為甚麼突然又要我去弄專題=口=

這一切結束之後一定要來好好磨西語 討厭

--------

幹 我要去泡抹茶 不解釋

-------

199150100100

well

---------

嗯 這就是我啊

你 妳 你們 妳們

想 怎 樣

--------

斑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