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剛好在聽方大同的歌才下這個標題啦 想哪去了你們(幹

------------

基本上現在要跟受訪者聯絡都是寄信跟打電話輪流著來(看我心情想先寫信還是先打電話(#妳靠

如果電話沒人接信也沒人回 那就直接過去堵人拜訪了

信的內容也越寫越短 囧

會從一開始嘮嘮叨叨解釋為甚麼要寫這封信請求協助還說甚麼約時間聊聊啦之類

後來直接縮短到把大概要問的問題寫上去然後以委婉的命令句請求受訪者協助(幹

沒差啊反正大家都不回信的嘛我怎麼寫很重要嗎(菸(wtf

怡璇啊妳要好好活著啊ˊ_>ˋ

------------

好啦

基本上 自七八 自五六宿服 應該算ok了 自九還要追蹤一下 只是剛剛發了一封信給自五六宿服老師 沒回覆的話就算了 自十的也寄了 啊對了 幹 莊一的也沒回

我 真 的 超 討 厭 不 回 信 的 人

至於受害者 自七八(金融rw) 自五六(ㄔㄌ) 自九(rb) 自十(vivian) 莊一(王 許) 耶全部結束了!!!!!!

不過也不一定全部放上去啦 囧 尤其要求匿名的受訪者真的很麻煩- - 這大概就是跑純淨新聞棘手的點

----------

這篇是工作日誌之類的東西無誤(#去妳的

##################

---------

啊 還沒跟學長聯絡耶 而且真正的大魔王住宿組也壓根沒開始(跪

唉唉 截稿日啊

說到這個 我還是覺得我們才訪完邊泰明不久結果這個月他就被調去都發局了 囧

不覺得很像連續劇嗎?被調查完之後上級為了怕出事就趕快把人調走(張望貌(不要自己小劇場

---------

嗯嗯嗯

大二還有更精采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