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小姐妳的眼睛是怎麼受傷的呢?」

「呃,睡覺的時候戳到的...」

「被甚麼東西戳到的?」

「呃,我那時候好像要翻身,然後不知怎地就戳到了...」

「所以是妳自己戳到自己眼睛的嗎?」

「呃,對....」

這種話醫生聽得下去我還說不出口咧!!!!!!

其實從昨天到現在已經好很多了

看看這幾天會不會好一點

-----------

都沒有邱比特雞 ˊ ˋ

----------

鋼鐵人3超好看 <3

明天想再回味一次傲慢與偏見ㄏㄏㄏ

---------

禮拜天要停電我到底是要待在宿舍呢還是QAQ

完全無法想像沒有電的生活

這太可怕了

我想去圖書館QAQ

可是聽說全部停電?

嗚嗚

-------

啊啊我要睡了

甚麼事都以後再說以後再說

我只想好好睡一覺

甚麼功課啊考試啊錢啊的煩惱都等我醒來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