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出寢室丟垃圾時心裡只有兩個字

好冷好冷好冷好冷好冷好冷好冷

什麼都冷了

-----------

把桌子整理了一下

我終於可以在宿舍裡寫東西了

------------------

不要讓我再看到那兩個字了我會非常不爽

用這種方式一再提醒我的不足跟墮落嗎

我什麼不會最會自婊了 不勞掛心

-----------------

無處可去

DON'T RELY AND DON'T DENY的MIDNIGHT CIRCUS

你在笑時我在哭 真諷刺

WE ARE IN THE MIDNIGHT CIRCUS .

-----------------

討厭死了

-----------------

傳敘又要考試了

蔡老師的課我一次都沒去(艸

還有基採作業跟指參跟政大學聲的訪問

又是個不好過的周末

-------------------
這也將會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