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人氣歌謠的翻譯真的比music bank好太多

2 YOON的主打蠻歡樂等等去載

接著 少時的I GOT A BOY一開始聽會覺得這是甚麼鬼東西

不過聽久了就覺得還不錯

然後VIXX回歸的造型也太噁了吧

那是什麼顏色的隱形眼鏡啊我快吐了

狼人或吸血鬼之類的在我心目中的形象是很帥的拜託你們不要毀掉可以嗎

再這樣下去我都要安梯他們了

--------------------------------

現在一開LINE沒有跑出以往少則數十多則上百的紅字會覺得很失落

該不會以後變成我的自言自語版吧我不要啦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

政大學聲的學長快回我信吧拜託

唉唉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的決定是否正確

得知更進一步的資訊再尋求更多意見吧

-------------------------------

地奧文章快告一段落了

都三年前的事了但記憶還是很鮮明

或許為了自己喜歡 自己真正投入的事情熬夜

不管再累事後回想起來都是甜美的

這才是人生啊

----------------------------

妳看到的鬱金香花苞之所以不低垂是因為我用葉子把它卡住

就像妳看到的我好像跟妳很親近

其實我們老早就隔著一條鴻溝

我的心早已低垂

只是用裝傻把它卡住而已

--------------------------

往者不可諫

來者猶可追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