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這是篇BEAST新歡腦殘飯文無誤(蓋章

BEAST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次"SHADOW"總算擺脫"美麗的夜晚"營造出的浮華人生(X)青春小屁孩(X...O)的形象

感覺更成熟幹練了呢(星星眼

而且是我們俊亨作詞作曲的呀大製作家(驕傲←裝熟三小

SHADOW的LIVE每一場都很讚 雖然服裝普普啦(摸鼻

這次的服裝有幾套真的直接批個外套就可以去當上班族了(毆

不過我比較想吐槽的是0810的夏日特輯 其中耀燮的造型我真的很不解

可不可以解釋一下你右耳邊帶的那個東西是怎麼一回事?

哥哥你把觀世音菩薩一半的蓮座別在頭髮上幹嘛?

造型師不要這樣整我們家耀燮可以嗎(怒吼

至於歌喉部分 我得說

孫東雲的歌聲毀了這首歌(被打死

好啦沒那麼誇張 我只是想說忙內的歌聲跟哥哥們比起來就比較悶 感覺就是一團圓圓的這樣(? 不像耀燮或是賢勝有清亮、感覺有稜有角的嗓音

尤其遇到高音這種差異就更明顯 只能說東雲的聲音大概不適合唱KEY太高的曲子而且尾音還是調最高的

然後呢 耀燮跟賢勝的聲音到底差在哪誰告訴我!!!!!!!!!!!!!!

耀燮還說"我們兩個聲音一點都不像"

聽你在唬!!!!!!!!!!!!!!!!!!!!

好的我要說BEAST我愛你們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請俊亨哥多多創作SHADOW這樣的曲子吧切拜(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