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鈴鈴鈴....鈴鈴鈴」凱莉忽視響得震耳欲聾的手機鈴聲,抱著棉被想就這麼再睡過去,但心裡已經被這通星期日早上九點就開始響個不停的電話搞得火氣直冒,最後她終於狠狠按下通話鍵。

「幹,你知道現在是星期天早上嗎渾蛋大清早的打什麼電話啊吵死人───」

「我失戀了。」金鐘鉉的聲音穩穩地從另一頭傳來,凱莉霎時一驚──靠杯啊下次還是看一下來電顯示再發作好了──她冷汗直冒地心想。

「噯噯...唉一古鐘鉉哥啊哈哈哈....我也不是故意要吼你,不知道是你打的嘛哈哈哈...」先解釋再說,到時候要被扒皮的話再撒嬌看看有沒有用。

「我說,我失戀了。」金鐘鉉似乎沒把凱莉對他大吼大叫還出言不遜這件事放在心上,只是用低沉的語氣又重複了一次。凱莉皺著眉,完全想像得到平常老是一副壞壞的痞子臉的金鐘鉉此刻的表情有多難看,大概就像她高二金鐘鉉大一那時候他跟別人告白遭拒的屎臉一樣吧!

「呃....喔。」凱莉不知道要回他什麼,她從來就不知道。

金鐘鉉炸毛,「呀妳真是夠狠心的我是哥我是哥我是哥呀聽到我失戀了都不安慰一下...」

「欸不是,我又沒這方面經驗怎麼找我呢?我賭你一定是邊擦眼淚邊翻通訊錄然後隨手就選了個號碼按下去...是不是這樣?是這樣吧!」

金鐘鉉人長得帥歌喉又好對人也細心體貼,唯一缺點就是一傷心起來就犯糊塗,吐苦水也不挑對象。凱莉這個母胎單身是要怎麼給他建議嘛!好歹也去找李珍基崔珉豪李泰民嘛雖然這三個人現在也處在三角戀曖昧期大圈圈裡剪不斷理還亂就是了啦。

「....是喔...那...那我該找誰啊...」金鐘鉉聽完凱莉一大串抱怨之後怯懦地開口,鼻音濃得要死。

凱莉靈光一閃,「基范啦基范哥、金基范!我還覺得奇怪呢你們不是很好的朋友嗎為甚麼你失戀了會先找我不是找他啊怪了難道你們吵架了嗎嗎嗎嗎嗎嗎嗎?」

金鐘鉉在心裡暗罵自己幹嘛沒事找事打給凱莉這個混世魔王,淨給他出餿主意。她又不是不知道他喜歡金基范很久了啊吼吼吼!雖然甩掉他的李秀晶本來就只是出於一種逢場作戲的初衷才跟他在一起,金鐘鉉自己對她也沒多大感情,可是可是不為這段短命的感情稍微默哀一下好像有點那個不是嗎?!這種時候叫他怎麼鼓起勇氣跟金基范說這個嘛!

「...我講話你有在聽嗎?嗯哼好吧沒關係我給你建議了哦我要閃人了掰掰───」凱莉果斷掛掉電話。

於是金鐘鉉戰戰兢兢地撥通金基范的號碼,「呃,基范啊,你在忙嗎?我...」

「失戀了是吧?就跟你說李秀晶那種水性楊花的女人不可信賴嘛!半小時後老地方見,我們好好聊聊。」

瞬間開滿小花的金鐘鉉決定把凱莉的號碼加進快捷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