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這樣了那我只好

只好這樣了

----------------------

我喜歡電話訪問

可是當這段訪問要錄音的時候我就覺得很靠杯

尤其要一個人做這些事情時就更靠杯了

於是我剛剛一個人打電話調器材還要注意聽受訪者講了什麼

根本聽得不清不楚 害我同一個問題問了好幾次 幸好受訪者話很多人很好

fine啊 反正錄出來音質很差還是幹嘛的 都 隨 便

啊不就好棒棒

--------------------

很快我的kpop后宮歌單裡應該又會多一團了吧

C-CLOWN!!!!!!!!!!!!!!!!!!!!!!!!!!!!!!!!!!!!!!!!!!!!!

姜俊帥到沒天理啊真的 世界上怎麼可以有這麼帥又可愛的人啊!!!!!!!!!!!!!!!!!!!!!

這團實力蠻不錯的 各個都會唱 可不像BOYFRIEND一樣的破鑼嗓

雖然以SHAKING HEART回歸了可是我還是最喜歡他們的FAR AWAY

可是舞就有點...

好吧我從TEEN TOP的"不要噴香水"這首歌開始我就很好奇什麼時候會有以外套為基底的舞

在我還沒對他們那麼反感的時候我就很擔心"天啊不會吧如果整個掀外套的話不是很蠢嗎"

但最後完全不會有這個疑慮

第一 我現在很討厭TEEN TOP 以後也會 以後的以後也還是會

第二 C-CLOWN已經用掉了

不得不說其實這種外套舞很像暴露狂的動作耶....

尤其拉開衣襟做WAVE還點頭的時候!!!!!!

不過因為姜俊很帥就算了啦

總之C-CLOWN大發不解釋!!!!!!!!!

------------------------------

我不想當編輯啦真的

受不了那些繁文縟節

叫我跟因底賽當好朋友?

算了吧 等我用到順手我才搞不好已經跟精神分裂變好朋友了

雖然還不知道當記者時我會變成什麼樣子

但倒是可以確定我一定不是當編輯的料子

ㄌㄩㄝ

--------------------------

我要怒換姜俊的帥照當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