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個天賦異稟的人

很多事 都需要前人做個示範給我看或是之類的

我得慢慢學 一步一步 問很多很多別人視為很蠢或是很多餘的問題

或是做很多其他人視為無謂的練習等等

我才會做得稍微好一點點

這是我學習的方式 也是我做事的方式

有時候我問一些很兩光或是很笨的問題時我不是故意的啦(艸

腦容量不大就是這個困擾(嘆

我正在改進自己 希望可以越來越好

請給我時間。

---------------------

其實與其要變成很會採訪還是很會編輯還是怎樣的人

不如做到有一天可以從別人口中聽到

哦 陳怡璇是個很罩的人

--------------------

不知道耶

感覺最近都悶悶的

好焦躁 覺得自己很沒用

就 又沒人緣又沒能力 什麼的

我真的是個不善交際的人耶

裝熟幹嘛的

嘛,就是無法啊

------------------

覺得自己很笨。

做的事沒一件是聰明的。

在心裡想著"我這樣這樣做總不會出問題了吧"

或是"如何如何做就不會有差錯了吧"

然後沒多久就會被事實推翻

常常在做徒勞無功的事呢

-------------------

大概知道我這個人的毛病出在哪

就是貪圖安逸 不求進步吧

遇到辛苦就想放棄

心想著 反正稍微降一些標準沒關係的

結果當然不那麼辛苦 但好像也就一點都沒有進步

所謂只長身體不長腦袋可能就是指我這種人

今天早上去打禪時突然領悟到的

-----------------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